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媒体称“Henry单飞” SM:我们未接受任何采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上周一媒体爆出韩庚欲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关于SJ-M在中国的演出活动是否能继续成为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刊登“Henry为韩庚抱不平”及“Henry单飞”的新闻,对此SM公司致电搜狐韩娱,称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

  以下为SM公司声明全文:

  其一:关于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新快报》(广州)中刊登的题为《Henry 为韩庚抱不平》新闻,我公司作为参演方,在到达演出地当日(2009年12月29日)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而作为主办方的广东卫视和东莞广播电视台也并未给我方安排任何采访,故这一新闻完全是子虚乌有,实为记者虚构的不实报道。 >>>查看新闻:SJ-M成员Henry帮腔韩庚:骂人的人才是禽兽不如

  原文出处:www.ycwb.com/epaper/xkb/html/2009-12/30/content_700505.htm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其二:关于2009年12月23日新快报(广州)中刊登的题为《SJ成员Henry“单飞” 5万元出场费亮相东莞》及2009年12月24日羊城晚报上刊登的题为《SJ中国籍成员单飞参演》《Henry5万元出场费单飞东莞》新闻,实情为:Super Junior-M的韩籍成员早在数月前便已确定好“今年底将在韩国参加某跨年活动”的行程,因此我方与主办方自始至终都明确“Super Junior-M不会以组合名义出席本次活动,且已定出席艺人只有张力尹和HENRY”这一事实。而Henry(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是作为我司旗下艺人张力尹在此活动中所演唱歌曲《爱我》的说唱嘉宾,与张力尹同行参与演出的。(《爱我》是张力尹10月发行的单曲专辑中所收录的曲目。)

  注:Super Junior-M为Super Junior在中国活动的小分队,是从原先的Super Junior成员中挑选出5名成员,再加入两名新成员组合而成。

  原文出处: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09-12/24/content_695066.htm

  www.ycwb.com/epaper/xkb/html/2009-12/24/content_695123.htm

  其三:我公司(S.M.Entertainment)特此公开声明:上述报道,及日后“对S.M.公司或旗下艺人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并在S.M.公司与旗下艺人之间造成误解或分歧”的任何恶意虚假报道均违反《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日后若未经事实确认即擅自在媒体上公开刊登虚假报道的,S.M.公司将对发稿媒体及撰稿记者等关联方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