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徐雨将出演《灰姑娘的姐姐》 与文根英扮姐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徐雨将出演KBS 2TV新剧《灰姑娘的姐姐》
徐雨将出演KBS 2TV新剧《灰姑娘的姐姐》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徐雨将出演KBS 2TV新剧《灰姑娘的姐姐》,与文根英饰演一对姐妹。

  《灰姑娘的姐姐》是由金奎万作家担任编剧的20集电视剧,该剧取材于童话故事《灰姑娘》,在童话故事的原型上添加了全新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充满仇恨的灰姑娘向继母和姐姐们报仇的故事。

  虽然徐雨的实际年龄要比文根英大,不过在《灰姑娘的姐姐》中她将饰演文根英的妹妹角色,演绎这个受到继母和姐姐的欺凌而决心复仇的现代版灰姑娘。

  将从2010年3月开始播出的《灰姑娘的姐姐》在此前凭借新颖的题材,文根英的首次反派演技而成为了话题,而这次曾在《坡州》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徐雨的加盟,使该剧受到了人们的更多关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