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裴斗娜出演日本电影 获电影学院优秀女主演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裴斗娜获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女主演奖
裴斗娜获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女主演奖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裴斗娜日前凭借影片《空气人形》当选为了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女主演奖人选。

  据悉除了优秀女主演奖以外,裴斗娜还获得了最优秀女演员奖提名,有望在明年3月5日举行的日本电影学院颁奖礼上达成双冠王的佳绩。

  日本电影学院奖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电影颁奖礼之一,与裴斗娜一起获得优秀女演员奖的有广末凉子、宫崎葵、绫濑遥等日本演员,她们将在明年3月的颁奖礼上与裴斗娜争夺最优秀女演员奖。

  《空气人形》是裴斗娜出演的第二部日本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空气人形拥有了人类的情感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曾亮相戛纳电影节,受到了世界各国电影人的好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