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准基等《HERO》演员写贺卡 送圣诞祝福(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等《HERO》演员手写圣诞卡祝福观众
李准基等《HERO》演员写圣诞卡祝福观众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MBC电视剧《HERO》主演李准基,白尹植等人亲笔书写圣诞贺卡,向《HERO》观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HERO》的支持。

  贺卡照片上传到《HERO》的官方网站。男主演李准基在贺卡上写到:“祝大家永远健康幸福”,女主演尹素怡的祝福是:“祝大家圣诞快乐,迎接一个幸福的新年”,其笔迹十分可爱。此外白尹植,严基俊等《HERO》其他演员们也都通过网站公布了亲笔写的贺卡。

  《HERO》自开播以来以新颖的题材和主演的演技广受好评,不过因遭遇同时段上映的《IRIS》影响,收视率一直在个位数徘徊。随着《IRIS》落下帷幕,《HERO》的收视率有望攀升。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