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成员深陷“开心门” 韩庚解约被指转移话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新京报
SJ-M队长韩庚(右)和“开心门”当事人周觅
SJ-M队长韩庚(右)和“开心门”当事人周觅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的中国籍成员韩庚,日前提出要与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解除合约。但昨日(22日)有媒体报道,SM旗下的另一组合Super Junior-M(SJ-M),目前正闹“开心门”事件:成员周觅在亚太影展上“遇到地震很开心”的言论,被网友大加抨击。此时SM公司为了转移公众视线,主动向媒体散放“韩庚解约”的消息。对此说法,SM公司及旗下组合均保持沉默。

  成员“脑残”

  拿地震开玩笑遭谴责

  本月19日晚,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与此同时,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高雄举行,颁奖晚会受到一定影响。参加影展活动的偶像组合SJ-M事后接受采访时,成员周觅笑着说,“刚才地震,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去年四川大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一向很照顾周觅的队长韩庚马上在旁边解释,“他不是开心的意思。”这段视频第二天就被发到网上,之后迅速传播。有网友指责周觅“脑残”,身为中国人,在国家面临灾难时,不但没表现出丝毫同情心,还说出这种缺德话,难以谅解。就连周觅粉丝都留言表示无话可说,等待偶像出来认错。

  公司补救?

  拿韩庚解约转移话题

  “开心门”事件在网上爆发后,SJ-M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然而,就在前天,各大媒体都刊登了一则新闻———韩庚提出解约欲退出SJ-M。据某门户网站的娱乐编辑透露,这条新闻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要发在醒目位置。昨日,记者注意到,很多网友纷纷参加投票调查,针对韩庚解约后的发展展开,而对于之前发生的“开心门”事件已逐渐被网友淡忘。

  ■团体解读

  Super Junior(SJ)于2005年11月6日正式出道,是韩国SM娱乐公司精心策划面向全亚洲市场的、由13名美少男组成的偶像组合,韩庚是其中唯一的中国籍成员。Super Junior-M(上图)则是从SJ中分解的小组合,于2008年成立,M是英文mandarin(普通话)的缩写,该组合主要针对中国市场。除了韩庚、周觅两位中国籍成员外,还有崔始源、东海、厉旭、圭贤四位韩国籍成员以及加拿大籍华人亨利(Henry)。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