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庚要与SM解约 队友东海留言称非常悲伤无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海也对韩庚解约一事发表看法
东海也对韩庚解约一事发表看法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庚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后,Super Junior组合其他成员东海也在个人主页上留言,发表了自己对该事件的失落心情。

  东海于22日上午在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的个人主页发表了“我现在很郁闷悲伤无力,你呢?”的留言,因为这则留言是在韩庚状告SM公司后发表的,人们都猜测东海的留言与此前圭贤在自己个人主页发布的文章一样,都是针对韩庚状告SM公司一事。

  圭贤在韩庚状告SM公司的21日晚,用英语在个人主页留下了“Even a beast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的内容而在众多Super Junior粉丝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次东海的发言势必会再次引发人们对SJ内讧的猜测。

  据悉韩庚起诉SM公司要求解除协议后不久,SM公司方面做出回应,称为了Super Junior这一组合,会和韩庚好好进行协商,以圆满结局此事。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