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庚关手机拒回应解约传闻 粉丝:无条件支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重庆晨报

  韩庚要求解约的消息传出后,很快就引起了中国、韩国媒体的大肆追踪求证。而记者通过打探了解到,SM中国公司的宣传人士已经出来说话,不过并没有给一个具体的回答,只表示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十分意外,并且特别着急。

  该宣传人士坦言:“我们现在也联系不上他,他一休息就关机,我们也特别着急。韩庚昨天还与Super Junior-M一起参加了无线音乐咪咕汇的颁奖礼,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传出解约的消息了。”

  晚些时候,SM公司的关系者表示:“为了不让这次的事态使得SJ这个团体最终走向解散的局面,我们希望与韩庚进行对话。”

  而直到本报截稿时,韩庚的手机依然关机,也没有相关人士出面说明。

  粉丝反应

  我们支持他单飞

  韩庚欲退出SJ组合的消息,如一枚重磅炸弹,在他的粉丝群里面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粉丝对于韩庚的决定大多表示赞同,还说会无条件支持。

  记者在网上的留言看到,有的粉丝表示不能接受,没有韩庚的SJ,那就不是完整的SJ。而他们也对SJ-M这个组合的未来发展表示担心。但很多粉丝觉得,韩庚完全有单飞的资格,对于韩庚的决定,他们无条件支持。

  有此一说

  疑为演唱会炒作

  爆炸消息出来后,由于一直没有韩庚本人的相关回复,加上公司的回答也模棱两可,于是,外界很多人也猜测,这很可能是SM公司为了Super Junior明年的亚洲巡演炒作。

  据悉,明年1月10日,Super Junior将在中国广州开始自己的亚洲巡演。而1月23日,Super Junior还会在北京开唱。而韩庚作为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是SJ在中国人气的重要保证。

  而在某网站进行的调查中,对于这个新闻,80%的网友表示这明显是SM公司再次利用韩庚在中国市场中的影响而炮制出的假新闻,目的是为了明年的演唱会造势。据此,网友们列出证据称,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北京站,12月18日已正式开始向社会公开售票。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