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IRIS》高收视落幕 结局反转疑云团团观众不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IRIS》最后结局引发观众不满
《IRIS》最后结局引发观众不满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剧《IRIS》在17日晚以李秉宪饰演的男主角之死为两个多月的播放划上了句号,但是因为《IRIS》的众多谜题在大结局中也依然没有被公开,有不少观众对这样的结局表示了不满。

  《IRIS》在播放时以李秉宪、金泰熙、郑俊浩等华丽的出演阵容和超过200亿韩元的制作费吸引了众多观众,并且因收视表现良好还被决定将制作第2季。不过也正是因为要制作第2季,因此《IRIS》的不少谜题在昨晚大结局中也依然没有公开真相。

  《IRIS》从开播以来,剧中的神秘组织“IRIS”一直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昨晚播放的《IRIS》大结局中却没有交代任何与该组织有关的情况,仅仅是以李秉宪遭到神秘人袭击而死亡的反转结局落下了帷幕。

  这样的结局让不少观众大失所望,有观众表示这样的结局让自己感觉被欺骗了一样,还有一名观众更尖刻的表示,整部《IRIS》就像是花200亿韩元拍的MV一样,昨晚大结局更是全篇只有华丽的画面而没有任何的剧情。

  虽然观众们对《IRIS》大结局褒贬不一,不过《IRIS》大结局高达35.5%的收视率可以说是为整部电视剧的播放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而《IRIS》中未解的谜题也只能等《IRIS》第2季中解开。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