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看李准基《HERO》留感想 赢李准基亲笔签名贺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李准基将为10位幸运网友送上亲笔签名贺卡
李准基将为10位幸运网友送上亲笔签名贺卡

  圣诞将近,搜狐新韩线与李准基经纪公司共同举办特别活动——“看李准基《HERO》留感想 赢李准基亲笔签名贺卡”!活动从即日开始,下周一(12月21日)中午12点截止。喜爱李准基和《HERO》的各位搜狐网友,请点击本新闻的“我来说两句”进行留言,写下你观看《HERO》的各种感想,就有机会成为获得李准基亲笔签名圣诞贺卡的幸运儿。本次活动将从大家的留言中,抽取10位网友,请大家积极参加!获奖名单将在12月24日圣诞节当天公布。

  另外请各位网友注意,李准基将在贺卡上签下每一位幸运儿的名字,因此在留言时,务必留下您希望在贺卡上签写的名字,为了方便李准基签写,各位可以留下英文、数字混合的名字,请不要留中文名。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