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善德女王》力克“花男” 当选09最受欢迎韩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善德女王》成为最受欢迎电视剧
《善德女王》成为最受欢迎电视剧

《美人图》成为最受欢迎电影
《美人图》成为最受欢迎电影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美人图》与电视剧《善德女王》日前分别当选为了2009年韩国网民最喜爱的电影和电视剧。

  韩国某在线影视网站日前举行了2009最受网民欢迎电影电视剧评选,根据作品的点击次数评选出了2009年韩国网民观看次数最多的10部电影和电视剧。

  韩国古装片《美人图》在此次评选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其他对手,成为了09年韩国网民观看次数最多的影片。介绍朝鲜传奇画家申尹福生平的《美人图》在上映当时以全新的美术题材和火爆的激情戏成为热门话题,而该片的网络在线播放更是一整年都保持了火爆的人气。同样是以火爆激情戏受到关注的古装片《双花店》排在了09年韩国最受网民喜爱电影第二位,《过速绯闻》、《国家代表》、《老伙伴》、《五感图》等影片依次排在了3~6位。

  在最受网民喜爱的电视剧评比中,《善德女王》延续了其在电视荧屏的火爆人气,点击次数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而今年韩国刮起“花男”热潮的《花样男子》排在了第二位,而目前正在KBS2TV热播的《IRIS》则是排在了第三位。此外《松药局的儿子们》、《千秋太后》、《贤内助女王》等电视剧也都进入了09年最受网民喜爱电视剧Top10。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