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uperJunior遭疯狂热舞PK 韩庚吓坏始源求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SuperJunior遭疯狂热舞PK

SJ-M上台湾电视节目《全民最大党》

节目上演PK赛

  中新网12与9日电 Super Junior-M(SJ-M)前天(7日)上台湾电视节目《全民最大党》开庆功派对和《Sorry,Sorry》的热舞PK赛。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uper Junior(SJ)的大热歌曲《Sorry,Sorry》因在台湾电视节目上被模仿,形成一股全台传唱风气,当天阿Ken扮队长利特率“Super juni儿”上演PK赛,与韩庚、东海共跳《Sorry,Sorry》,他喧宾夺主要求:“这支舞我们有改过,你们要配合点。”庆功派对跳到凌晨3点才收摊,栏目演员3小时的逼真表演吓坏SJ-M,纳豆被阿Ken及从从以软棒痛殴,始源在旁忙求饶;从从表演真木板撞头,头上肿了一个包,当他再拿出实心红砖头要敲头时,始源、韩庚吓到赶忙制止,对演员们的疯狂,韩庚直呼感动:“谢谢他们,真得很尽责很用心。”

SJ-M到《全民最大党》作客,一见陈汉典、纳豆如好友般亲切寒暄,陈汉典说,上个月在杭州《康熙盛典》才与SJ-M同台,周觅房间就在他隔壁,还说每天都会看《康熙来了》,再次见面感觉更亲近。纳豆则笑说,一开始模仿SJ时,最怕被SJ粉丝唾弃,好在至今没接受到任何负面声音。

(责任编辑:布鲁)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