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金基范银幕处女作将上映 新片扮鬼挑战悲情戏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编译/Ben
金基范与黄宝拉
金基范与黄宝拉

  【来源: 电影网】据韩国媒体消息,由韩国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金基范和演员黄宝拉共同主演的电影《注文津》日前已确定将在明年1月21日上映。

  电影《注文津》(导演何明忠)以韩国注文津市美丽的风光作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男女的悲伤爱情故事。制片方表示,电影通过讲述一个忘不了死去的恋人,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的男人与爱着他的一个乡村少女的故事,想要表达爱情是美丽而纯真的这样一个理念。

  电影的主演金基范在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中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此次在《注文津》中他将扮演因为失去恋人从而选择像幽灵一般活着的男一号Ghost,而充满好奇心并爱慕着乡下少女智妮,则由黄宝拉出演。据悉,《注文津》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