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徐仁英参与《IRIS》OST 演唱《不可以爱你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徐仁英参加KBS电视剧《IRIS》OST的制作
徐仁英参加KBS电视剧《IRIS》OST的制作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徐仁英日前参加KBS电视剧《IRIS》OST的制作,演唱了剧中李秉宪和金泰熙的爱情主题曲《不可以爱你吗》。

  徐仁英的经纪公司在8日上午透露,徐仁英最近受《IRIS》制作公司邀请,特别为该剧演唱了OST歌曲《不可以爱你吗》。这首《不可以爱你吗》将通过《IRIS》首次与观众见面并在之后通过网络提供下载。

  徐仁英最近演唱了《再见,罗曼史》等多首情歌,而《IRIS》制作公司正是看中了徐仁英在演唱这些情歌时所展示的歌喉而特意选中她为《IRIS》演唱新的OST歌曲。据悉徐仁英虽然也正忙于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不过在接到《IRIS》制作公司的邀请后也欣然同意,从百忙中抽出时间进行了录音。

  这首《不可以爱你吗》由韩国著名作曲家赵英秀与作词家姜恩京携手打造,用悲伤的旋律和歌词描述了剧中李秉宪与金泰熙之间悲伤的爱情。这首《不可以爱你吗》将在9日晚播出的《IRIS》中首次与观众见面。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