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Sorry,Sorry》有望成为年度唱片销量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Sorry,Sorry》有望成为09年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第3张专辑《Sorry,Sorry》目前为止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5万张,极有可能成为2009年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据韩国SM公司在7日上午透露,Super Junior的第三张专辑《Sorry,Sorry》发售至今,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5万673张,其中网络方面的销量达到了13万5269张,实体唱片则是卖出了11万5404张。

  据SM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Sorry,Sorry》不仅刷新了Super Junior在2007年创下的19万张的最好唱片销量纪录,而且以目前的趋势来看,该专辑也有很大希望成为2009年韩国乐坛最畅销的专辑。

  《Sorry,Sorry》在发售前就创下了令人瞩目的预售15万张的成绩,而在专辑发售凭借主打歌《Sorry,Sorry》和《就是你》不仅在韩国国内获得了极高人气,还在中国、菲律宾、泰国等亚洲国家唱片销量榜接连获得冠军,受到了全亚洲歌迷们的喜爱。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