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娱新景象:韩国电影终复活 票房收入胜去年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gumi
喜剧片有《早安总统》与《七级公务员》
喜剧片有《早安总统》与《七级公务员》

  影片类型比例有变化 不同类型均衡发展

  除了在观众占有率和票房收入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外,2009年韩国本土影片中,各种类型的影片所占的比例也出现了很大变化。2008年上映的韩国本土影片中,各种类型影片所占的比例分别为:动作片43.3%、剧情片29.5%、爱情喜剧19.2%、犯罪片17.8%、科幻武侠片17.7%、喜剧16.5%、爱情片13.1%、动画8.5%、恐怖4.8%、成人4.3%、古装片2.2%、纪录片2.1%。

  而与动作片占半壁江山的2008年相比,2009年的韩国国产影片,各种类型的影片得到了均衡发展,除了《早安总统》,《过速绯闻》、《七级公务员》等众多喜剧片大放异彩之外,灾难片《海云台》、纪录片《老伙伴》等各种类型的影片均有不俗的票房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