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专访金素恩:《花样男子》是人生转折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溶溶 摄影/周曼 王琛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新韩线讯 釜山电影节期间,搜狐新韩线在韩国与《花样男子》的“秋佳乙”金素恩相遇了。她与金范的对手戏成了很多人没有抛弃这部剧的理由,一段无疾而终的恋情也让不少影迷从年头纠结到年尾,而搜狐新韩线赴韩采访时也曾转达中国观众对“苏秋配”的热情,不过金素恩表示,两人都在中央大学就读,在拍摄《花样男子》以前就是一起上课的朋友,也并没有发展成为恋人的想法,想必会让不少粉丝心中有小小的失落。  >>>点击查看金素恩专访视频

  搜狐新韩线:首先通过我们的镜头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金素恩:大家好,我是金素恩,非常高兴见到大家!

  搜狐新韩线:因为《花样男子》很多中国观众也都很喜欢你,《花样男子》算是演艺事业的一个转折点吧?有没有觉得生活有什么不同了?

  金素恩:《花样男子》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转折点,在那之前很多人并不认识我,但是因为这部剧集,大家认识了我,开始喜欢我,我也有了很多的影迷,真的很高兴。在生活方面,好像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笑)

  搜狐新韩线: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人气,会不会有不适应的地方?

  金素恩:说实在的,这样的状况就是我并不认识大家,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我,并且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被大家看在眼里,这个方面,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不适应。但是现在,好像渐渐的适应了。

  搜狐新韩线:拍摄《不能结婚的男人》,也算是一种对角色的挑战吧,觉得收获是什么?

  金素恩:《花样男子》里我饰演的佳乙是个高中学生,性格有一点内向,但是在《不能结婚的男人》里饰演的幼珍,是一个26岁的成年人,性格非常活泼开朗,跟我的实际性格也比较接近,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表现得更加自然一些?那通过这部剧集,我也更好的体会到了20代年轻人的立场,也体验到了一些职场生活的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剧星新势力金素恩专题
点击进入剧星新势力金素恩专题

  搜狐新韩线:很多中国影迷也都希望秋佳乙和苏易正在一起,你个人认为金范怎么样?两个人有没有发展额可能?

  金素恩:这个问题,真是被不停的问到啊!(笑)我跟金范是大学同学,在拍摄《花样男子》以前就是一起上课的朋友,所以我对他真的没有发展成恋人的想法,只是好朋友这样。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们作为好朋友的关系。

  搜狐新韩线:如果现实中遇到喜欢的人,会默默地看着他,还是主动去表白呢?如果像《花样男子》里面被拒绝的话,会怎么办呢?

  金素恩:我和佳乙亥不太一样,我是不会用语言表达的那种人,喜欢一个人的话会悄悄的隐藏自己的感情。但是佳乙呢,如果有喜欢的人就表现得很坦白,也会非常积极的去争取爱情,通过出演这个角色,我的感情观似乎也有所改变。

  搜狐新韩线:结束了《不能结婚的男人》之后,有没有新的工作日程?

  金素恩:现在我已经收到很多剧本,正在读,如果有合适的剧本的话,相信很快就能带着新作品跟大家见面的。请再等一等。(羞涩的笑)

  搜狐新韩线:平时没有工作时喜欢做点什么呢?

  金素恩:我很喜欢运动,也喜欢读书、学习,然后就是看看电影和电视剧,从中学习一些演技方面的东西,然后就是跟朋友们见面,一起玩儿。对我来说只不过职业是演员罢了,在生活方面,跟同龄的女孩子也没什么不同。

  搜狐新韩线:同样的少女演员中,跟谁关系比较好?私下的金素恩,性格会跟秋佳乙很像吗?

  金素恩:人气超高的金丝草,惠善姐姐跟我很亲,还有就是念同一所大学的高雅拉,关系也很好。

  搜狐新韩线:那有没有喜欢的中国艺人或者导演呢?

  金素恩:啊,我喜欢《不能说的秘密》的周杰伦。(此时新韩线的摄影记者也露出很喜欢周杰伦的表情,金素恩看向摄影记者)您也喜欢吗?我真的很喜欢他啊。非常喜欢那部电影,而且会觉得周杰伦真厉害,既是导演、演员,还是成功的歌手,我非常尊敬像他这样的多面手。

  搜狐新韩线:最后想对中国影迷们说的话是?

  金素恩:谢谢能够到韩国来采访我,也感谢大家对《花样男子》的喜爱,相信很快的就有新作品跟大家见面了,请再耐心等一等。希望你们都能继续的喜欢我,谢谢!(挥手)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