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蔡妍下周二北展玩“分裂” 个唱将变狂欢Party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蔡妍北京个唱将于下周二举行
蔡妍北京个唱将于下周二举行

  韩国头号性感女星蔡妍在中国的首场大型歌会将于下周二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这次演出,蔡妍在中文歌、舞台造型、音乐风格等方面都将有全新尝试。

  蔡妍唱主角 “任贤齐”做嘉宾

  热辣性感的舞蹈一向是蔡妍纵横娱乐圈的独门秘籍,每每让演出现场气氛在瞬间达到鼎点,作为她在中国的第一场大型个人歌会,当然会把这一招牌必杀技发挥到淋漓尽致。除此之外,蔡妍还会变身男生,翻唱任贤齐成名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分身为自己做嘉宾。另外还会有一两首慢歌作为点缀,展现自己柔情似水的一面。

  蔡妍的生日 歌迷的狂欢party

  这次演出,蔡妍还要求打破舞台和观众席间的界限,把演出现场变成一个超级大PARTY,希望到时候大家一起动起来,和蔡妍一起high到筋疲力尽。由于12月8号是蔡妍生日的第二天,很多歌迷都在积极准备生日礼物,为了满足歌迷们的热切期望,主办单位特别在演出中间安排了生日环节,在演出现场把礼物送给蔡妍。

  蔡妍还将于生日当天,也就是12月7日晚19:00在五道口华联购物中心6层加嘉花园举行门票签售会,目前已经开始有北京以外的歌迷陆续抵京,准备亲自为蔡妍庆祝生日。签售会场地的提供单位加嘉花园以及朴承喆发型设计中心也准备了各式礼物送给到场的歌迷。

  演出场馆:北展剧场

  演出日期:2009-12-08

  演出时间:19:30

  演出票价:680 480 380 280 100

  票价说明:套票价格 400(280*2)

  热线:400-888-4040 北京专线:(010)84787070 周末订票:13466790890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