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搞笑一家人2》创收视新高 有望突破20%大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穿越屋顶的highkick》创收视新高
《穿越屋顶的highkick》创收视新高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穿越屋顶的highkick》(又名:《搞笑一家人2》)在3日晚创下了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成绩,突破20%收视大关指日可待。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4日上午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3日晚播放的《穿越屋顶的highkick》的收视率比前一集大幅上升了4.1%,创下了开播至今最高的19.3%的收视成绩。

  在3日晚播放的《穿越屋顶的highkick》中,原女子组合TTMA成员素伊作为客串演员亮相而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穿越屋顶的highkick》由人气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原班人马出演,开播以来就吸引了广泛的关注,成为了韩国荧屏最热门的喜剧。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