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日本获最佳作品奖 BigBang成最佳新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日本唱片大奖颁奖礼获奖
东方神起日本唱片大奖颁奖礼获奖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和BigBang在今年的日本唱片大奖颁奖礼上双双获奖,分别获得了最佳作品奖和最佳新人奖。

  日本唱片大奖主办方TBS电视台在2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今年的获奖名单,东方神起凭借今年7月在日本发售的单曲《Stand by U》获得了最佳作品奖,而BigBang则是凭借日本出道专辑与SCANDAL等其他三个日本组合一起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BigBang成最佳新人
BigBang成最佳新人

  东方神起在去年的唱片大奖颁奖礼上就曾以《为什么会喜欢上你》获得过最佳作品奖,这次他们又一次获奖显示出了他们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今年的最佳作品奖竞争格外激烈,BigBang的成员G-Dragon担任和声的日本组合W-inds的歌曲《Rain Is Fallin》等其他11首歌曲也参加了最佳作品奖的竞争,但最后还是不敌东方神起的《Stand by U》。

  今年的日本唱片大奖颁奖礼将在12月30日下午6点30分举行,届时东方神起与BigBang都将出席。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