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预告:今日18时图文直播第30届青龙电影颁奖礼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蝙蝠》《国家代表》获青龙奖10项提名
《蝙蝠》《国家代表》获青龙奖10项提名

  搜狐新韩线讯 第30届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19时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大厅举行,此前18时将有群星闪耀的红地毯,届时搜狐新韩线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盛典。

  日前,韩国青龙电影奖组委会宣布,李凡秀与金惠秀将携手担任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并公开了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朴赞旭导演的《蝙蝠》和金龙华导演的《国家代表》分别获得包括最优秀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奖、最佳音乐奖在内的10项提名,双双成为了本届青龙奖获得提名最多的影片。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让广大影迷十分期待。

  搜狐新韩线将从12月2日18时开始全程直播此次盛典的红毯以及颁奖典礼盛况,把现场第一时间第一手信息最快的传播给大家,欢迎您的关注和收看。

  专题: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