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善德女王》当选最受欢迎韩剧 “花男”列第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善德女王》当选2009最受韩国网民喜爱电视剧
《善德女王》当选2009最受韩国网民喜爱电视剧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韩国网民们将MBC电视台古装剧《善德女王》选为了2009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韩国某知名女性门户网站于20日至30日举行了“2009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的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总共有3055名网民参加,《善德女王》以38%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之后KBS 2TV《花样男子》以15%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二名。第三、第四名分别是SBS《灿烂的遗产》(13%)、KBS 2TV《IRIS》(9%)。

  此外,MBC《贤内助女王》、SBS《妻子的诱惑》、MBC《伊甸之东》、SBS《该隐与亚伯》、KBS 2TV《松药 局家的儿子们》也都进入了这次调查的前10位。

  此外最受欢迎的电视剧男演员由李民浩获得。他凭借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的角色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喜爱。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则由《善德女王》中的高贤贞获得。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