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蔡妍下周一举行个唱签票会 多重大礼包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12月7日蔡妍将在京举行签票会
12月7日蔡妍将在京举行签票会

  在韩国享有性感舞神之称的蔡妍将于12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她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唱——“妍声魅影”蔡妍2009 SUPER LIVE,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预备亲临演出现场为蔡妍加油。为了答谢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蔡妍预备在演出前一天——12月7日晚七点在位于五道口华联购物中心的加嘉花园门票举行签售会,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回馈歌迷。

  签售会当日,手持380/480/680元门票的歌迷可凭票入场,获得蔡妍亲笔签名,更有幸运者可与蔡妍握手或击掌进行亲密接触。现场购票的前20名观众还将获得蔡妍亲笔签名海报一张。

  看过蔡妍演出的人,也许会因为她瞬间引爆现场的性感舞姿而误认为蔡妍在台下也是热辣的形象。其实蔡妍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温婉可人,甚至称得上是心灵手巧。以往每年蔡妍生日那天,歌迷们都会拿出各种奇思妙想为蔡妍庆祝生日,这次演出恰逢蔡妍生日的第二天,为了回报中国歌迷们多年来的厚爱,蔡妍近来除了忙于准备演出,还忙里偷闲亲手制作礼物,准备在演出方天送给现场的歌迷。

  “妍声魅影”蔡妍2009 SUPER LIVE

  演出时间:2009年 12 月08日 19点30分;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票价:680, 480, 380, 280, 100元;套票:400元(280*2)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