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新禹”郑龙华借“美男”蹿红 将作为歌手出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郑龙华借《原来是美男》人气飘红
郑龙华借《原来是美男》人气飘红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虽然已经结束播出,但是出演电视剧的演员依旧有着很高的人气,出演该剧的郑龙华凭借电视剧一炮而红,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郑龙华在电视剧刚播出之后就获得了“毛巾男”的爱称,而随着电视剧剧情的发展,郑龙华又接连获得了“牛奶男”、 “国民哥哥”等多种称号。并和《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孔侑、《花样男子》中的金贤重一样成为了型男的代表人物。

  郑龙华的经纪公司表示,郑龙华将于明年上半年作为组合CNBLIE的主唱兼吉他手正式出道。另外,郑龙华将于下个月6日开始担任MBC娱乐节目《Sunday Sunday Night》的《Hunter》板块的主持人开始活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