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翻拍经典港片《江湖》 宋康昊携手金承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宋康昊(左)与金承佑将出演韩国翻拍版《江湖》
宋康昊(左)与金承佑将出演韩国翻拍版《江湖》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香港影片《江湖》将被韩国翻拍,原作中刘德华与张学友饰演的角色将分别由宋康昊与金承佑饰演。

  香港影片《江湖》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黑帮老大受到暗杀威胁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张学友在片中饰演了黑帮老大的多年好友兼左膀右臂。据悉韩国版《江湖》将只保留原作中的基本人物关系,剧情方面则将和香港版完全不同。

  韩国版《江湖》片名为《夜雾》,讲述了一名杀手被委托杀掉与自己是多年好友的黑帮老大而左右为难的故事。该片将由曾执导《时越爱》等影片的李贤胜导演执导,韩国著名演员宋康昊与金承佑将分别饰演影片两个主要角色。

  据悉宋康昊在很久以前就与李贤胜导演约好了要出演李贤胜导演的下一部作品,而目前正忙于电视剧《IRIS》拍摄的金承佑也对出演《夜雾》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有望在结束《IRIS》的拍摄后就确定出演该片。

  《夜雾》目前还在进行演员选拔工作,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翻拍完《英雄本色》还不够啊!
韩国电影到头了吧……
也许会有韩国特色也不一定?
倒是要看看他们能拍成什么样~
谢天谢地,别再糟蹋经典了~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