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蔡妍北京歌会精益求精 开场服装退回重做求最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蔡妍
蔡妍为了北京歌会苦心准备 开场服装退回重做

  距离蔡妍12月8日在北展剧场的中国首场个唱仅剩不到两周时间,各方面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开场服装却因为一个细节不能让蔡妍完全满意而被退回重做。

  首次进军大场馆

  “妍声魅影”蔡妍2009superlive是蔡妍在中国发展三年以来首次进军大场馆的里程碑之作,虽然之前已经在中国开过大大小小不下十几场的fanmeeting,但是面对这样一场完全不同的大型个唱,难免会有压力,也难怪蔡妍会要求如此苛刻。除了标志性的性感撩人的舞姿和动感劲暴的音乐,蔡妍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中文歌,当晚还将翻唱任贤齐的成名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邀请歌迷邀请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来到现场。

  新专辑中国首唱

  本次个唱恰逢蔡妍第二张全新中文专辑亚洲首发,被喻为韩国性感元祖的蔡妍新专辑一定少不了火辣性感的电子舞曲。其中《SHAKE》及强烈中毒性入耳节奏的《WOOLALA》 以纯正欧洲风Electro House结合蔡妍专为这张专辑编创的撩人舞姿,给人们带来了视听双重享受。近日,细心的蔡妍苦练中文将《SHAKE》翻唱为中文版《请我跳舞》专程送给支持她的中国歌迷们。韩国顶级DJ具俊烨倾力为蔡妍度身打造了4首REMIX TRACK时代潮流电音配以蔡妍性感撩人舞姿,相信这一次蔡妍势必将掀起一股“SHAKE”风潮席卷亚洲!该张专辑里的大部分曲目都将在演出当天呈现,其中《傻瓜呀》、《忘记吧》是第一次在中国演唱。

  亲手制作神秘礼物 回馈现场歌迷

  蔡妍近来除了忙于准备演唱会,还在亲手制作神秘礼物,准备在12月8日那天回馈给到场的歌迷。蔡妍称,进入中国三年来,由于那么多歌迷的支持和喜爱,才能走到今天,每年的生日那天,都会有很多细心的歌迷为她准备生日礼物。蔡妍也希望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歌迷们亲手“做点什么”。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