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忍者杀手》韩国首映迎开门红 获当日票房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忍者杀手》韩国首映票房夺冠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明星Rain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忍者杀手》在韩国的首映迎来开门红,战胜《2012》等对手,登上了韩国26日单日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7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忍者杀手》26日在韩国全国268个银幕吸引了将近10万名观众,超过了此前连续两个星期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的《2012》7万多名的观影人数,在26日的单日票房榜上登上了第一名的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上映《忍者杀手》的银幕数远远少于上映《2012》的552个银幕,在银幕数少将近一半的情况下,《忍者杀手》依然能创下超过《2012》的观影人数,足见该片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与《忍者杀手》同一天上映的韩国国产喜剧片《洪吉童的后裔》则是在26日当日创下了3万3114名观影人数,在26日的单日票房榜排在了第三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