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惠秀连续11年任青龙奖主持人 本届携手李凡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惠秀将携手李凡秀主持青龙电影奖颁奖礼
金惠秀将携手李凡秀主持青龙电影奖颁奖礼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青龙电影奖组委会日前宣布,今年的青龙奖颁奖礼将由韩国女演员金惠秀与韩国演员李凡秀共同主持。

  金惠秀今年已经是连续11年担任青龙奖颁奖礼,再加上此前的第15届青龙奖颁奖礼,在到今年为止的总计30场青龙奖颁奖礼中,金惠秀担任主持的就多达12场,让人们一提起青龙电影奖就首先想到金惠秀。

  在过去10多年的青龙电影奖颁奖礼上,金惠秀除了以出色的主持能力受到好评以外,还每次颁奖礼都身穿别具一格的性感礼服而吸引眼球,以至于每年青龙奖举行之前,金惠秀会穿什么样的礼服出席颁奖礼也会成为人们的讨论话题。

  今年将与金惠秀一起主持青龙奖颁奖礼的李凡秀虽然是第一次主持青龙奖颁奖礼,不过其出色的主持能力和幽默感已经通过《李凡秀的绿色演唱会》等节目而被观众所熟知。

  今年的青龙奖颁奖礼将于12月2日下午在KBS电视台举行,今年哪部电影会获奖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而届时李凡秀与金惠秀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吸引人们的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