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高修韩艺瑟新剧即将上档 10亿韩币出口日本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圣诞节会下雪吗》由高修韩艺瑟主演
《圣诞节会下雪吗》由高修韩艺瑟主演

  搜狐新韩线讯 高修和韩艺瑟主演的SBS电视台水木剧《圣诞节会下雪吗》在制作完成之前就被日本预约购买。制作方与日本的大型发行公司茑屋(TSUTAYA)签订了约10亿韩元的出口协议。鉴于该作品并非由韩流明星出演,预约购买和协议金额都是史无前例。

  《圣诞节会下雪吗》制作公司iHQ相关人士本月25日解释说:“因为是《对不起,我爱你》的剧作者李庆熙和《巴厘岛的故事》的导演崔文硕合作的作品,估计会引起关注。作为没有特别突出的韩流明星出演的作品,这相当于最高价了。”

  《圣诞节会下雪吗》讲述的是青梅竹马的两个主人公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产生了矛盾,再次相逢时磕磕绊绊相爱的故事。

  iHQ相关人士表示:“初恋的感触与《冬季恋歌》等韩流代表作品核心内容的脉络是一样的。圣诞节、雪等元素会使人联想起《冬季恋歌》,这对预约购买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