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崔智友《女演员们》入选柏林电影节 题材引关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女演员们》入选柏林电影节Panorama单元
《女演员们》入选柏林电影节Panorama单元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崔智友、金玉彬、高贤贞等6名韩国实力派女演员携手出演的的影片《女演员们》将亮相明年2月11日揭幕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

《女演员们》凭借一部影片中云集了6名代表韩国演艺界的女演员
《女演员们》中云集了6名代表韩国演艺界的女演员

  柏林电影节与嘎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成为世界三大电影节,而且也以年平均45万名观影人数被称为三大电影节中一般观众的参与最为活跃的电影节。

  《女演员们》入选的是第60届柏林电影节Panorama单元,该单元是在世界范围内挑选兼具艺术性和商业性两方面价值的影片介绍的单元,今年有18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入选了该单元。

  《女演员们》凭借一部影片中云集了6名代表韩国演艺界的女演员,以及新颖的题材受到了柏林电影节组委会的关注,得以入选柏林电影节Panorama单元。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