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012》蝉联票房冠军 观影人数突破三百万大关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012》韩国蝉联票房冠军
《2012》韩国蝉联票房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好莱坞灾难片《2012》在韩国连续两个周末蝉联票房冠军,影片观影人数也顺利突破了3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自本月12日登陆韩国银幕以来,连续11天蝉联了单日票房榜冠军,而该片的观影人数也在上映第11天也就是11月22日突破了300万大关。

  《2012》是曾执导《独立日》,《后天》等影片的艾默里奇的最新作,该片耗资2亿美元在银幕上打造出震撼人心的巨大海啸、地震、火山爆发等世界末日的情景,自登陆韩国银幕之后就吸引了大量的电影观众,韩国影院上映该片的银幕数也不断增加。

  与《2012》同期播出的其他影片的票房均受到了《2012》的影响,其中凭借孙艺珍,高修等当红明星出演而成为话题的韩国影片《白夜行》在上映第一个周末仅以不到《2012》三分之一的29万2504名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