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南吉感染H1N1流感 《善德女王》拍摄受影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南吉
金南吉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出演MBC电视剧《善德女王》的韩国演员金南吉在19日被确诊为H1N1流感,不得不暂时离开了《善德女王》剧组。

  据一名《善德女王》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金南吉最近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不眠不休的进行《善德女王》的拍摄,一直到两天前突然出现了伴随着高烧的咳嗽等症状,并在H1N1流感检测中被查出了阳性反应。

  金南吉刚刚在上个月遭遇了坠马事故而耽误了拍摄日程,没想到坠马事故所受的伤痊愈没多久却又染上了H1N1流感。金南吉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南吉对因自己的原因影响《善德女王》的正常拍摄深感遗憾,并表示感冒痊愈后就将在第一时间重返剧组。

  金南吉饰演的“毗昙”在今后的《善德女王》剧情发展中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过因为金南吉此次感染H1N1流感,原本的剧情安排势必将受到影响。据悉目前《善德女王》剧组正在考虑修改剧本,或是调整播放日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