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首尔必去之地”美食篇②最新开张的甜品小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Madagascar
Madagascar

  店名:Madagascar

  推荐指数:★★★★

  位于非洲大陆东边纯静的岛屿-马达加斯加。人活一世,想着能否去一次地球反面的国家,我们一起在首尔找找。享受地球对面的马达加斯加的景色和气氛。这里展示着一年6次去马达加斯加拍摄的照片,以及出书的旅游作家,申美植经营的这个地方是带有他自己本身特色的地方。这里到处都像是藏着宝物般。他的照片以及琐碎的作品可不是这个地方的全部哦。为了年轻的作家们展示厅总是大开着。如果你想感受他的热情或者想欣赏这些作品的话任何时候来敲门都可以。如果说有附带福利的话?那就是可以尝尝他在旅行途中购买的100%马达加斯加产的原豆咖啡哦。

  地址:龙山区青坡洞3街143-22 Aram大厦1层

  位置:地铁孝昌公园站2号出口,往孝昌公园方向直行

  营业时间 10点~11点

  价格 咖啡 4千韩币左右

  停车 不可 咨询 02-717-4508, www.madagascarlove.com

Bulansuh
Bulansuh

  店名:Bulansuh

  推荐指数:★★★★★

  向美食家情侣们强力推荐的地方。像自然的名字一样,内部装修也果然非常舒适,感觉从僵硬的固定格式观念里解放出来一样,可以舒服的享受美食。为了品尝在Dubai Gorden Ramsay餐厅任过厨师长的Reo. gang的手艺,有不少人都特地远道而来哦。

  地址:马浦区西桥洞402-13 位置 弘益大学停车场胡同,在夕阳家向右转 营业时间 午餐 中午12点~下午3点,晚餐 6点~晚上10点,周五到凌晨2点 价格 午餐 6千~1万韩币, 晚餐 1万5千~2万4千韩币 停车 不能

  咨询 02-333-01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