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准基《HERO》不敌《IRIS》 个位数收视率开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新剧《HERO》不敌《IRIS》
李准基新剧《HERO》不敌《IRIS》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流明星李准基出演的电视剧《HERO》在18日晚开播,虽然该剧凭借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新鲜的题材受到观众普遍好评,但是面对KBS 2TV《IRIS》这一强大的竞争对手,《HERO》的开播收视率仅达到了个位数。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1月19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8日晚播放的《HERO》第一集仅创下了5.4%的收视率,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三部电视剧中排名垫底。

  而KBS 2TV的《IRIS》在18日晚创下了34.1%的收视佳绩,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而SBS电视台的《原来是美男》18日晚的收视率则是达到了10.6%,相比上周下降了0.4%。

  虽然《HERO》开播仅纪录了5.4%的收视率,不过观看该剧的观众普遍对该剧给予了好评,特别是李准基与白尹植这一老一少搭档上演的搞笑演技获得了观众很高的评价。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