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朱智勋将于今年年底入伍 下月起关闭个人官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朱智勋准备年底入伍 12月1日起关闭个人官网
朱智勋准备年底入伍 12月1日起关闭个人官网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年初曝出吸毒丑闻的韩国演员朱智勋,将于12月1日起暂时关闭个人网站,开始为入伍参军做准备。

  朱智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17日上午宣布,将从12月1日开始关闭朱智勋的网站,并将返还fans俱乐部第三期会员们的会员费。该负责人表示,今后一段时间朱智勋将继续在家反省,并为年底参军入伍做准备。

  朱智勋在今年8月根据法院判决从事120小时的社会服务后就曾表示,自己今后一段时间将在家继续反省,并且将在年底入伍。

  对于朱智勋在何时入伍的问题,朱智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还不能确定朱智勋的入伍日期,不过应该是在今年年底左右。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