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高贤贞“自杀”退场 《善德女王》收视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善德女王》高贤贞
《善德女王》高贤贞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古装剧《善德女王》在女主演高贤贞离开后,收视率大幅下跌,16日晚的收视率相比上周下滑了4.3%。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17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6日晚播放的《善德女王》的收视率为39.0%,相比上周足足下跌了4.3%。

  《善德女王》女主演之一的高贤贞离开剧组直接影响到该剧的收视率,她饰演的“美实”角色在剧中的命运倍受观众关注,在上周播出的《善德女王》,“美实”一角被剧情设定为自杀身亡,因此失去了一部分观众,导致了收视率大幅下跌。

  而李瑶媛饰演的“德万”终于登上了国王宝座,严泰雄、金南吉等人饰演的角色也都以新造型出场,为今后的剧情发展买下了伏笔。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