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善德女王》四周蝉联收视冠军 《IRIS》列次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善德女王》四个星期蝉联韩国周收视冠军
《善德女王》四个星期蝉联韩国周收视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人气剧《善德女王》连续四个星期蝉联了韩国周收视率排行榜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9日至15日期间播出的韩国所有电视节目中,《善德女王》以44.7%的平均收视率再次蝉联周收视率排行榜冠军,连续4个星期成为了韩国周收视率冠军。

  金泰熙、李秉宪等大牌明星出演的KBS 2TV电视剧《IRIS》则是以33.2%的收视率排在了周收视率排行榜第2位。此外KBS《一起恰恰恰》、KBS《快乐星期天》、KBS《奇怪的三兄弟》分别排在了周收视率排行榜三至五位。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