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胜基H1N1流感痊愈 本周开始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胜基H1N1流感痊愈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被确诊感染H1N1流感的韩国艺人李胜基已经痊愈,将从本周开始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据李胜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胜基的H1N1流感已经痊愈,而且李胜基的身体恢复的也很好,因此将从本周开始重新投入到正常的演艺活动当中。

  据悉李胜基首先将于19日参加SBS聊天秀节目《强心脏》的录制,并在之后的20日和21日参加KBS 2TV《两天一夜》节目的录制。李胜基在痊愈后也通过经纪公司向关心和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了谢意,并称将会以更好的活动来报答粉丝们的关心。

  李胜基在11月7日完成KBS 2TV《两天一夜》节目回家后就突然出现了高烧,头疼等症状,并在11月10日确诊为了H1N1流感。在本确诊患上H1N1流感后李胜基就一直在家休养,并服用达菲等药物病情迅速得到了缓解。

  除了本周开始正常出演电视节目之外,李胜基也重新开始了年底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他将在12月12日和1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赛场举行2009李胜基希望演唱会。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