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专访SS501:不惧人气起落 坚持特色走下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溶溶 摄影/张晖 摄像/马俊
SS501与小狐狸合影
SS501与小狐狸合影

  搜狐新韩线上海报道 文/溶溶 摄影/张晖 摄像/马俊 11月12日下午,韩国当红组合SS501一行五人现身上海,为即将于11月1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在记者会后SS501接受了搜狐新韩线的独家访问。出道五年的时间让五位成员变得成熟了不少,但是在采访间歇他们依然不改爱打闹的天性,邻家男孩般的亲切自然,还是那样的一如既往。

  搜狐新韩线:首先通过搜狐的镜头问候全中国的歌迷们吧。

  SS501集体:大家好,我们是SS501!(挥手)

  政玟:我是政玟。(甜笑挥手)你好~

  亨俊:(一把夺过麦克)我是亨俊。(挥手)

  贤重:我是贤重。(挥手)

  永生:大家好,我是永生。

  圭钟:我是圭钟,你好!(挥手)

视频:独家专访SS501
视频:独家专访SS501

  搜狐新韩线:这次是第二次来到上海开演唱会,跟第一次相比,有没有不同感受?对于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贤重:这一次是为了填补上一次没能展现给歌迷们的遗憾而来的。而且这一次的公演是在室外进行,是我们第一次的室外演唱会,希望到场的歌迷们能用最大的热情来给我们应援。

  搜狐新韩线:刚刚发行的迷你专辑《Rebirth》在韩国取得了很棒的销售成绩,恭喜你们,那么歌迷们都非常关心的正规二辑,打算什么时候发行呢?

  贤重:我们也希望能快点推出正规二辑,为了早一点让二辑面世,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其他四位成员鼓掌)

  搜狐新韩线:在年末的颁奖礼上有没有什么获奖的期待?目前在MAMA颁奖礼的海外人气奖,SS501是排名第一的,有什么感想吗?

  政玟:啊,首先因为这个奖项是通过歌迷们的投票来选定的,而且又是海外人气奖,我相信中国的歌迷们也有很大的贡献,谢谢大家。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们,还有就是我们最新的迷你专辑《Rebirth》,也要多多支持哦!

  搜狐新韩线:现在成员们都开始作词、作曲的创作工作,有没有想过出一张专辑,都是成员们自己写的歌?

  亨俊:到现在为止,我们都有过作词、作曲的经历,这一次在迷你专辑《Rebirth》里五个人还一起为歌迷们写了歌词。所以没准下一张专辑就会是我们作词、作曲,甚至是包揽制作的一张作品了。我们是singer,song writer,SS501!(SS501突然换成中文发音,政玟在一旁笑抽~)

  搜狐新韩线:出道五年以来,觉得最大的收获和遗憾分别是什么?

  贤重:五年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有了很多的海外歌迷和韩国国内歌迷,人气也是“涨~落~涨~”这样起伏着……其实这一切都很有趣,因为到了现在,终于SS501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色彩和特质。那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以具有SS501特质的音乐回报给大家。

  搜狐新韩线:那么对于下一个五年,又有什么计划和期待?

  永生:我想就算是五年以后,我们SS501的五个人还是会在一起做音乐,也会通过各种各样的个人活动,展现出各自更多的魅力。而且我想那个时候我们也不会变的,会以现在的状态,一直走下去。(其他成员集体鼓掌)

  搜狐新韩线:虽然队长已经从“尹智厚”回归到了“金贤重”,以后如果还有好的电视、电影作品,不光是队长,SS501的所有成员会不会都想要挑战呢?想问一下各位成员最希望出演的角色是什么样的?

  圭钟:其实我们五个人都在有所准备,政玟通过音乐剧的演出已经打开了演技之门,而亨俊也拍完了一部剧集,很快就会播出。我们五个人对于自己的个人活动都是非常的用心,贤重哥应该很快也会有新的影视作品出来,所以希望你们不只关注我们在音乐方面的活动,像演员、DJ、主持人这些其他领域的活动,也请多多支持。

  (圭钟把话筒递给永生:永生君最想出演的角色是?)

  永生:其实我什么类型的角色都ok了,(圭钟在一旁做着拳击手的动作),贤重出演的《花样男子》里的F4那样的角色,我也想挑战一下。

  搜狐新韩线:在韩国国内展开活动的同时还要进行亚洲巡演,兼顾得过来么?

  贤重:这个问题让我们队内最注意自己身体健康的,我们政玟,我们的“草食男”(译注:韩国的“草食男”相当于“宅男”的意思。)来回答。

  政玟:我们的成员们都有持续的在管理自己的体力,像我自己还会吃一些高丽参啊红参这样的食品来补充体力。而且我觉得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心态是最重要的,不要堆积太多的压力,这样对健康也有好处……(突然冲着其他成员的方向大喊)“吵死了!”(继续微笑面对镜头)像这样子,对消解压力也是很好的帮助。(亨俊因为突然而至的怒喝而僵滞,贤重把麦克举到亨俊面前)

  亨俊:快点进行下一个问题吧。

  搜狐新韩线:今后的活动计划是怎样的呢?

  (此时亨俊开始把麦克向贤重推,贤重和政玟执意要亨俊回答,友爱的麦克谦让场面出现)

  亨俊: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经过一年零七个月的时间五个人再次展开团队活动,到年末的活动,还有亚洲巡演,都会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来面对大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新发行的迷你专辑《Rebirth》。SS501~(集体鼓掌)

  搜狐新韩线:最后再对中国的歌迷们说几句吧!

  (政玟抢过麦克)

  政玟:朋友,帮帮我?帮帮忙!(不太确定自己的中文发音,又看向翻译确认)

  亨俊:谢谢!

  贤重:大家好!(注意!贤重说的大家好,可是上海话哦)

  永生:我爱你~

  圭钟:不客气(自己笑抽)

  搜狐新韩线:独家专访视频将在随后奉上,请期待!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