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白夜行》试映透露剧情 孙艺珍全裸床戏无替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国际在线
《白夜行》
孙艺珍高修出席《白夜行》试映会

  国际在线报道:孙艺珍和高修在电影《白夜行》中展现了大胆的全裸床戏。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白夜行》的媒体试映会10日在首尔杏堂洞往十里CGV举行。该片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大师东野圭吾的同名悬疑小说。

  影片讲述了美湖(孙艺珍饰)和约翰(高修饰)因14年前的一起杀人案而无法长相厮守的凄美爱情和悲惨命运,以及15年来一直追踪他们的刑警“东洙”(韩石圭饰)的故事。

  在试映会结束后,电影的完成度和演员大胆的全裸床戏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朴新宇说:“(拍床戏时)没用替身。拍裸戏是因为在影片情节上需要。由于演员们给予信任以及积极配合,拍摄很顺利。”

  孙艺珍对这部影片介绍说:“是命运注定的作品。”她说:“此前(通过出演影片)结过两次婚(《妻子结婚了》),还有过不伦之恋(《外出》),但这次融入角色最让我感到辛苦。”

  高修发表观看自己主演电影的感受说:“我只看到我自己的不足之处,感到陌生而脸红,甚至脸发烫。”导演则高度赞扬高修对演技的热情说:“高修不是在演戏,他简直就是约翰。深居简出,也没有晒太阳。”

  该片将于本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