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MC梦将开巡回演唱会 “真人秀精神”人气火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MC梦将开全国巡回演唱会
MC梦将开全国巡回演唱会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MC梦于年底举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真人秀精神”票房火热。

MC梦“真人秀精神”人气火热
MC梦“真人秀精神”人气火热

  11日演唱会门票预售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MC梦的演唱会“真人秀精神”在9日售票开始之后,所有场次的演唱会都进入了预售率的前7名。其中,首尔公演(12月31日)的演唱会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釜山公演(12月24日)获得了第三名,大邱公演(12月25日)则获得了第七名,MC梦的演唱会成为了年底最受欢迎的演唱会。

  MC梦曾在2006年12月25日和去年7月举行过演唱会,但是的演唱会门票也纷纷被抢购一空。MC梦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决定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公开之后,就立刻接到了许多来咨询演唱会门票的电话。目前我们还收到了许多追加演唱会演出的提议。MC梦为了准备这次的演唱会通宵进行联系,他还亲自参与了演唱会主题、选歌、舞台演出的编排工作,非常积极的参与到了整个演唱会之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