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苏志燮将回归电视荧屏 出演战争剧《RoadNo.1》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苏志燮将出演战争电视剧《Road No.1》
苏志燮将出演战争电视剧《Road No.1》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苏志燮将在明年上半年初带着总耗资100亿韩元的战争题材电视剧《Road No.1》回归电视荧屏。

  据《Road No.1》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在与苏志燮的经纪公司积极进行协商,将在本周内确定苏志燮的出演与否。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与苏志燮的经纪公司进行的商谈非常顺利,虽然还没有最终签约,但已经可以基本确认苏志燮将出演该剧。

  据悉《Road No.1》总耗资100亿韩元,是一部以朝鲜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被派到战场去的士兵们的故事。苏志燮将在该剧中饰演陆军上尉李长宇。据悉关于这个角色的演员人选,制片方曾考虑过不少当红明星,而最后苏志燮成为了最热门人选。

  《Road No.1》是为纪念朝鲜战争6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电视剧,该剧由《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等剧的李长秀PD以及《伊甸之东》的金振万PD以及《太极旗飘扬》,《狗和狼的时间》的编剧韩智勋历时两年共同打造,将在确定演员人选后在2010年1月正式开拍,并于2010年6月左右通过MBC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