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孙艺珍高修无替身拍床戏 《白夜行》19日上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孙艺珍出席《白夜行》首映式
孙艺珍出席《白夜行》首映式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白夜行》导演朴信宇在10日下午举行的影片首映仪式上透露,孙艺珍与高修等演员的床戏全部由演员亲自上阵,没有请替身拍摄,这一话题引发了外界对该片的关注。

  根据日本同名小说改编的韩国电影《白夜行》,在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孙艺珍,高修等主演的床戏片段曾引起广泛关注。10日下午举行的影片媒体首映仪式上,影片导演朴信宇被问及影片中床戏的场景培摄时,他表示,影片中的床戏全部都有演员本人亲自拍摄,并没有请替身培摄。

  据悉孙艺珍与高修在《白夜行》中的床戏场景,有别于出演对手戏的朴成雄及尹多京,孙艺珍他们的拍摄尺度更有难度,两位演员都拍摄了全裸背影。朴信宇导演认为,这些床戏是影片中必不可少的,演员们对自己十分信任,因此配合度非常高。

  《白夜行》讲述了高修和孙艺珍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在不幸命运中挣扎的故事,影片将于11月19日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