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今晨更新博客 网上贴文公开与高小英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张东健就与高小英交往的事实,亲自向粉丝们袒露了心境。

  “朝鲜日报”消息,张东健于6日凌晨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Adonis”网站发表了文章。他在文章中首先向大家问候,然后表示“因为今天的报道,大家可能会感到惊讶,本来是想先告诉大家……”

  张东健还提醒粉丝们两人曾在影片《恋风恋歌》中一起合作过的事实。随后他吐露出与高小英的爱情:“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在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为我分担痛苦并给予安慰,这让我不由得爱上了她。”。

  张东健就与高小英的交往说:“没能先告诉Adonis成员们,向大家表示歉意,尽管这不是我的本意。希望在大家的祝福和加油声中延续美好的姻缘。”

  张东健似乎考虑到今后与高小英的结婚,“万一哪天有喜讯,我会最先告诉大家。”

  张东健5日下午通过所属公司发表报道资料,正式承认了与好友高小英成为恋人的事实,因此成为了话题。
(责任编辑:ZOYO)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