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准基新剧《HERO》临阵换角 将推迟一周播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主演的《HERO》播出日程推后一周
李准基主演的《HERO》播出日程推后一周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在6日上午宣布,原定11日开播的新剧《HERO》因临时替换女主角等原因,而将推迟到11月18日开播。

  相关新闻:金敏贞肩部意外受伤 辞演李准基新剧《HERO》

  据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HERO》制作公司在5日晚举行临时会议,最终决定将电视剧播出时间往后推迟一星期。而原定播出《HERO》的11日和12日则将播放由朴尚勉与南智贤等人出演的《我们的快乐结局》。

  《HERO》原定由韩国女演员金敏贞担任主演,不过金敏贞在今年4月拍摄《2009外人球团》时所受的伤最近进一步恶化,不得不临时退出了《HERO》的拍摄。而韩国女演员尹素伊接替金敏贞成为了《HERO》新的女主演。

  临阵更换女主角使《HERO》的拍摄日程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得不将开播日期往后推迟了一星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