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官网留言表心迹:请祝福我和高小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东健与高小英恋情曝光后在官网留言安慰粉丝
张东健与高小英恋情曝光后在官网留言安慰粉丝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张东健与高小英的恋情被曝光后,第一时间通过fans俱乐部网站,向fans阐明了自己对高小英的心意,并向广大fans致歉,自己没能及时让大家知道这件事情,并希望自己与高小英的恋情能够得到fans的祝福。

  张东健5日晚11点左右,在fans俱乐部网站上发表文章,首先讲述了自己与高小英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的经过,张东健坦言,自己和高小英原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不知道从何时起他被高小英所吸引,并深深地爱上了她。

  张东健表示,当彼此心存烦恼时,他们都会替对方担忧,面对困境是也会互相安慰,互相鼓励,慢慢地就彼此喜欢上了对方,并深陷于爱情。

  随后,张东健因为没能第一时间告诉fans这一消息而向fans道歉。他表示“这个消息本应该是让所有关心我的fans首先知道的,但却在并非我本意的情况下,大家通过新闻得知了这个消息,真的非常抱歉。将来如果有其他的好消息,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最后张东健表示,希望自己的fans能够祝福自己和高小英的恋情。他写到:“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广大fans,我非常希望我和高小英能够在大家的理解和祝福中一起携手走下去。”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