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46届大钟奖今晚开幕 韩艺瑟将任颁奖礼主持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艺瑟将担任46届大钟奖颁奖礼主持人
韩艺瑟将担任46届大钟奖颁奖礼主持人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第46届韩国大钟奖电影颁奖礼将在韩国当地时间6日晚8点50分拉开帷幕,去年曾获得大钟奖最佳人气奖的韩国女演员韩艺瑟将与SBS电视台主持人崔基万一起主持今晚的颁奖礼。

  据悉参加本届大钟奖颁奖礼的明星数量创历史之最,除了担任主持的韩艺瑟,崔基万以外,获得本届大钟奖提名的金敏善、秀爱、张娜拉、金英爱、河政宇、张根锡以及担任颁奖的金希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金允锡等明星都将踏上大钟奖的红地毯。

  本届大钟奖颁奖礼自评选提名影片开始就争议不断,例如,《天空和海洋》还没有上映就获得最佳影片奖提名,而在嘎纳电影节获奖的《蝙蝠》却未能获得提名。此外,今年接连出演《海云台》,《我的爱在我身边》等热门影片的河智苑竟然没有获得最佳女主演提名,而张娜拉却在影片还没有上映的情况下就获得最佳女主演提名,都让人们对本届大钟奖的公正性产生了质疑。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