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到了明天》MV明日将公开 韩庚哭戏引关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SJ-M《到了明天》MV
SJ-M《到了明天》MV即将公开

  搜狐新韩线讯 Super Junior-M(韩国SM娱乐公司所属)全新抒情曲《到了明天》MV将于7日在韩国、中国内地、台湾地区同时公开。

  《到了明天》是Super Junior-M于9月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中收录的一首抒情歌曲,与专辑同名主打《Super Girl》一同受到了广大乐迷们的喜爱。

  《到了明天》MV讲述了恋人离别时的故事,分手时脑海中仍浮现出过去相爱的美好时光,依然痴心不改深爱着对方。如令人伤感的歌词般,Super Junior-M成员们极为感性的演技及韩庚流下哀伤泪水的场景,皆深深地震撼了人们的内心。

  《到了明天》MV预计将于7日通过韩国SM官网 (www.smtown.com)、中国娱乐门户搜狐网(www.sohu.com)等各大主流媒体公开。

  此外,7日晚7时还将通过在中国台北市Breeze center户外广场举行的“Super Junior-M Video Party”首次公开《到了明天》的MV。届时,拍摄《SUPER GIRL》MV时的花絮视频也将展现给台湾的歌迷们。

  目前,Super Junior-M正通过首张迷你专辑同名主打歌《SUPER GIRL》频繁活跃在亚洲舞台上。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