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妻子的诱惑》姐妹篇《妻子归来》顺利开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妻子归来》主要演员
《妻子归来》主要演员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演员赵民基与姜成妍携手出演的《妻子归来》在2日晚顺利开播,创下了将近11%的首播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3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日晚播出的《妻子归来》在首尔圈内的收视率达到了11.3%,而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则是创下了10.6%的收视率。

  《妻子归来》的这一收视率与SBS电视台此前播出的《两个妻子》12.6%的首播收视率相比也相差无几,为今后的播放开了个好头。

  《妻子归来》 讲述了被亲生父母、养父母先后遗弃,又被丈夫和公公婆婆赶出家门的女人进行复仇的故事,是继《妻子的诱惑》和《两个妻子》之后,SBS电视台“妻子”系列最后一部作品。该剧每周一至每周五晚7点20分主演,由姜成妍,赵民基等演员出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