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沈昌珉父亲发表确认函:合约并没有不公正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沈昌珉
沈昌珉

  搜狐新韩线讯 昨日SM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都表示力挺SM公司,而沈昌珉父亲沈东植也发表确认函,对此前外界所传的“不平等条约”做出澄清,“我和我的儿子一致认为,从当初与经纪公司签第一份合约,到更新至第五份合约为止,都是非常明确地与公司商协后才同意签署的”。

  相关>>> 郑允浩父亲发表确认函:允浩昌珉是最大受害者

  确认函

  我是东方神起成员之沈昌珉的父亲沈东植,是一名已经从事了27年教学工作的语文教师。

  家子沈昌珉自与SM娱乐公司签署了专属合约后,加入东方神起以最小成员的身份一直活动至今。

  作为一名27年来从事教职工作的教师,我时常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般教育他们,教导他们人生的准则和世间百态及人性道德,关于这次信义交错的三名成员的假审结果,以及被模糊了事实的这次法院的判决,我深感惋惜。我现在通过这样的机会对引发此次事件的根本原因做一个解析,以希望三名成员不再违反常识、道德及信义的心情写下这些话。

  总归一句话来说 引发三名成员对法院提诉讼的事端和理由完全只是与化妆品公司相关的金钱方面的理由,或是为了另外的金钱方面的利益。说合约不当和收益分配不正确的事在我看来只是为了以掩藏其本质为由而找的借口。

  举个直接的例子说吧,三名成员在开展了化妆品事业后参加了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说明会,事后我在与其中的一位家长通话时,他说出:“这是项将能创造数百亿,甚至数千亿收入的事业,我们以后会在科斯达克(全称韩国证券交易商自动报价系统,Korea Securities Dealers Association Quotations,英文缩写KOSDAQ)迂回上市,并放出“东方神起自己创业啦”的消息,一旦等到股价上升之时会提前告诉你,请一定要买哦”这样令人无可奈何的话。

  并且因化妆品公司而出现相关问题的当时,SM公司的金英敏社长特意将东方神起五位成员的父母请到一起,向我们说明因这个化妆品事业可能会使东方神起的形象受到重创,而且会给东方神起带来莫大的损失,所以最好还是不要继续发展此项事业为佳的肺腑之言,那时一位家长强烈地发言并顽强地拒绝了该提议,事后五名成员的父母一起议论时一位家长说出“现在开始可以不用再跟着SM公司了,而且听说别的公司已经答应要给我们一大笔合约金了,如果两位家长和我们一起合作的话,我和这家化妆品公司的老板谈谈分给我们股份”这样的话,之后才有了法院向SM公司提出要求提供用来进行诉讼的证明内容的事。

  虽说化妆品生意本身就是个问题,而且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想:为什么现在亚洲人气最高的组合东方神起要跟这个既不是大型化妆品品牌且又如此一般的公司合作做什么化妆品生意,我完全无法理解,而我的儿子也和我的意见完全一致。

  三位成员因化妆品事业而与公司产生不和后,对另外两位成员提出一起离开公司的事或多或少地给他们造成了直接或间接的压力。即使两人从另外三人身上受到了这样的精神上的压力,而现实中还是一起合宿,一起乘车,对外一句也没有透露的情况下心理陷入了非常恐慌的状态。而我也正经受着这样的苦痛,但是在这种苦痛下也没有说任何话,只是看到默默忍受着的儿子时把泪水往肚里吞。

  我希望到诉讼进行结束为止会有好的结果,另外法院在发表舆论时曾告诫我不得随便对外发言,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一直从未说过什么,但现在我认为是时候该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了。

  虽然三位成员主张合约内容不当,收入分配不透明不合理,但我和我的儿子一致认为,从当初与经纪公司签第一份合约到更新至第五份合约为止都是非常明确地与公司商协后才同意签署的,而且每次收入的结算公司都会与我们一道对所有相关资料进行探讨,并通最终过我们的确认和同意。对于这一事实真相,三位成员和他们的父母都心知肚明却仍然隐瞒实情去主张虚伪的不实之情,让我觉得很是心寒。

  自东方神起诞生时公司便给他们定位为一支进军中国,日本乃至向亚洲市场的组合。我也从经纪公司处听到关于我儿子这样定位的说明后,与之深有同感,为了和经纪公司一起同心协力完成这个远大的梦想,所有的成员和父母们决定了在他们出道之前将之前的10年的合约期改为了13年。

  “东方神起”是我儿子的梦想也是他人生的全部,为此在过去五年流过的汗水及付出的努力,若是因由三位成员的不实主张而毁于一旦的话,我儿子受到的打击可能会无比巨大。

  我和我的儿子重情义讲信用,而且我们一定会遵守约定。东方神起是经SM公司企划,由SM公司和包括我儿子在内的成员们共同构建的,我觉得倘若离开SM公司的话是无法存活的。

  作为一个人来说最基本的就是要遵守约定,如果东方神起在连最基本的情义和原则都不能遵守的情况下而成为韩国和亚洲的代表时,那我们的未来——孩子们能从中学到些什么呢?

  我真心希望能真正代表亚洲的组合“东方神起”的每个成员都能重情义守约定,能真正的发光发热,也相信通过这样的东方神起能让歌迷们和成长中的孩子们能共有这样珍贵的价值观和梦想。

沈昌珉父亲沈东植确认函-01
沈昌珉父亲沈东植确认函-01

沈昌珉父亲沈东植确认函-02
沈昌珉父亲沈东植确认函-02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