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允浩沈昌珉:不会在SM之外以神起之名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沈昌珉 郑允浩
沈昌珉 郑允浩

  搜狐新韩线讯 昨日下午SM公司首次举行记者会,对于三位成员的诉讼做出“反击”,而东方神起另两位成员郑允浩与沈昌珉在记者会上发表公文,表示“一定遵守与SM公司的约定”,“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以东方神起之名活动”。以下为搜狐新韩线独家公开的公文:

  相关>>> 公文之二 郑允浩沈昌珉公文:一切纠纷源于化妆品事业


  我们是东方神起的郑允浩和沈昌珉。

  我们东方神起的五名成员都是在签署了相同的合约内容下,在过去五年时间,以相同的条件与公司一起为了我们伟大的梦想相互信任地开展活动而走过的。

  想向各位倾诉的话有太多,今天唯独想谈一谈关于我们东方神起的事情。

  首先,我们最重视的便是与公司的信义,是本着相互共享各自的梦想与未来,并共同遵守协议的约定而签署的合约。“东方神起”是由SM娱乐公司一手打造的,并且我们将来也会继续在SM公司以东方神起之名活动的。

  再者,我们认为除了到至今为止运用最完善的计划与经纪而打造出东方神起的SM娱乐公司之外,哪里也成就不了如此这般的东方神起。相信三位成员也深知,只有最了解东方神起的SM公司才能造就出东方神起的这个事实,而且我们认为不论因为什么理由,都不能违背与公司的信义,一定要遵守与SM公司的约定,所以我们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以东方神起之名活动。

  我们东方神起的远大未来将于SM公司一起携手共进。为了不让东方神起的未来迷茫,为了在明年春季左右重新开始我们韩国国内的活动,所以我们认为之前至少需要6个月的准备周期。我们衷心地希望三名成员能和我们继续以东方神起之名活动,能尽早做出正确的决定,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郑允浩沈昌珉
郑允浩沈昌珉公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